今天我們APET一群從車庫出發的無名小子,之所以會入圍美國X-Prize綠能車大賽,我認為是建構在 「信任」兩個字上面。一路上的艱辛,我們從無到有,這代表著我們對於未來的夢想一直充滿信任、我們對於人與人之間的關心支持也充滿信任,對於團隊成員互相能力及默契迸發的可能性,更是有著絕不動搖的信任!

 

我覺得有了信任,才促使了這件事情的發生。我們如果沒有很多人的信任是不會有今天的。

地球的環境愈來愈差,每個禮拜都有許多的災難發生,淹水、地震、颱風、瘟疫、乾旱…,這似乎代表著大自然對我們人類的信任的改變,因為原本和諧的生態被扭曲被破壞,大自然似乎在自衛自保。此時人類應該面對問題積極改善,更努力的去獲得大自然的信任,讓這種不和諧早日恢復原來的和諧,人的聚合和大自然之間的關係,某種程度也是一種信任。

我覺得在亞洲、尤其是大中華區,人們缺乏對自己作夢能力的信任,我們對於自己未來可能是世界主人翁的機會缺乏信任。如果今天入圍,是一個肯定,我們的故事只是告訴大家:你要努力作夢,勇敢講出來、做出來!希望有更多的人,以我們的例子獲得更多人的青睬,讓很多的努力和真誠的夢可以變成真的。

日後我們若是失敗,我也不認為是失敗,因為有機會分享和鼓勵大家不要放棄作夢的權利、不要放棄信任別人的機會,更不要放棄對於『信任』的信念,是我們最感恩的事。

未來還有許多路要走,我希望我們還有更多的勇氣、耐心、和機會可以延續這樣的信任。也希望社會大眾不要放棄任何正面的信任。

信任是一種”愿”,一種打從心裡面很單純、很真誠的想法,一種讓事情美好發生的想法,因為是好的事情,所以會吸引更大的力量去促成更多更好的發生。為地球的永續而努力,就是我們的本心最初的想法。

 

 

臺灣新聞聯絡人

臺北辦事處 +886225090306

趙允正 masa@kaizai.com  +886939124394

劉碧華 maggie.pr@kaizai.com +88693286849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amande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